close

可怕的超級颱風,南部都淹大水
看到記者先生小姐為了播新聞
都要被風吹走了,真是辛苦!!
讓我好期待看阿囧轉幕前XD
不過,看在我們是好姊妹的份上
我會以嚴肅的心情看待這一切
沒辦法,當初說要念大傳的都跑去念不相干的系
我只好將希望放在你身上囉:)
因為你看不到
所以我這樣偷婊你
ok的,哈哈
我可是以很嚴肅的態度看待南部淹大水的事。

 

心血來潮看了以前的卡片
孩提時候的事幾乎都忘得差不多了
貴人多忘事嘛XD
經過時間的篩選
還有聯絡的就是這些了
去蕪存菁的意思吧
有些人,熟悉亦陌生
或許我們都尷尬著
如果聯絡,第一句該如何開口
用什麼填補之間的空白?

 

Lily如願上了高醫。口腔衛生系
很淺白,我還是不懂他要幹嗎= =?
妳不在,以後就沒人這麼愛演了
說不上來的可惜(嘆
去開拓另一片新天地吧
在一群小孩子之間
用妳的幼稚展現親和力吧XD
超強的花花轉學考進政大中文
還是榜首耶!好強好討厭唷=3=
歐 林阿珊要加油才行啊

 

記得有一次聊天
我:上大學就覺得好多厲害的人,好強唷。
友:有些人就是比妳厲害啊,這是沒辦法的事(類似說法)
哇靠,妳這樣說,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

 

一想到畢業條件是要過英檢中級&日檢二級=3=
要努力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