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于庭家作烤布蕾:)
沒想到成品居然會地層下陷O口O
還被一堆人嫌棄...
不堪入目所以沒有照片XD
雖然沒有賣相,還是不錯吃的唷=ˇ=
第一批有點失敗,吃起來超像地瓜皮!!
只有吃硬不吃軟的阿樸喜歡它...

 

好久不見阿樸楊
你還是一樣很"健壯"
好喜歡捏你唷,哈
其實我是在幫你按摩啦XD
你真的是軟骨動物耶!!
怎麼捏都沒有骨頭= =
膽子很大一直嗆我
明明就坐我旁邊
在我的勢力範圍內耶
你是被虐唷XD
跟你講話超有趣的
要繼續保持你的單蠢唷
CHICHINA

 

怡安帶了吉他來練習
其實吉他不怎麼難嘛
只是手按弦有困難而且會痛=3=
吉他有點大,把它平放比較適合我XD
我會彈小蜜蜂&小星星唷!!
現在正救人於苦海之中
大家都希望你好好保護自己唷
可惜我不會拼你的法文名字
打諧音你應該會殺了我吧XD
下次教我吧=ˇ=

 

ps我跟于庭在床上打滾時
我叫于庭:捲毛怪
沒想到回我的居然是阿樸
你這麼有自知之明啊XD
真的是太逗趣了:)

 

下一站,怡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