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我就要滿20歲了orz
就是法律上面說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負責
去辦個什麼證件也不再需要父母同意書了
重點不是這些。

 

今天和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明明大家都住在三重,卻不曾在路上遇到
是我們太沒有緣分,還是三重太大?

 

怡儒從高中就整個在蛻變
在嘉義依舊過著偶像劇般的生活
由此可知,藕斷絲連=沒有句點
期待下次聯絡,又會有更勁爆的故事囉

 

昱臻今天一直針對我
明明沒有家眷的我們應該要同一陣線
你這樣太令我傷心了T^T
怎麼可以因為認識這麼久
就說你對我沒耐心是仁至義盡的表現=3=

 

欣眉兒真是個傻孩子
當初大家都猜到某人士居心不良
都還沒過我這關,你就被拐走了...
他敢欺負你,我就揍他!!

 

芊芊你我認識十年了!!
這數字實在太驚人O口O
一路走來,我們兩個都沒什麼長進耶...
你這好同盟卻常常幫別人欺負我=3=
對於樹林vs高雄
大家可是相當關心的唷=ˇ=

 

每次都要來數一下的座號
真的已經太久遠了~~
不熟的人真的都失聯了
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聯絡好幾個十年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