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約8點早餐店,其實是個艱難的任務
前一天不知怎樣,可能是睡到中午睡太多,晚上精神超好!
翻來覆去結果拖到2點才睡,我都快往生了ˊˋ

 

到于庭家樓下,沒想到他跟我說來還在吹頭髮,而且還沒挑好衣服,很好,你是屬烏龜唷= =+
看完報紙,決定去買果汁,才剛到全家就call我=3=
居然還怪我,我們會遲到,你可是有大部分責任唷!

 

原來大家幾乎都到了啊:)吃完早餐,我們一群人衝向白沙灣~~
這次的目的地,是當初班遊前跟阿囧約好的(救甘心)
阿囧、奇奇、阿雞、寧寧、胖胖、鄉下人、蕭輔修、公主、我、怡安、于庭、點點
12人6台車,淡金公路真的不是普通長耶!
坐胖胖的車雖然很穩,不過避震超~爛,每經過凹凸不平就會飛起來再摔下去
真是太考驗我了吧ˊˋ

 

這次的白沙灣,玩的很開心,整個人在海水裡泡著
因為一上岸就會被沙子攻擊:(
只好到海裡洗一洗,但上岸還是一樣
累了,所以一直玩"浪來了要跳一下"的遊戲XD
海底有一些暗器--畸形的石頭,踩下去比天堂路更驚心動魄!

 

一堆比基尼=ˇ=(阿雞拍了很多)
一堆情侶,又親又摟又抱=皿=
奇奇曰:這裡是海邊,不是賓館~~~

 

我看胖胖在界線旁邊,就和阿囧一起過去找他
因為有點深,阿囧很親切的借肩膀給我
沒想到,在漂浮之間,一個浪就讓我滅頂Q口Q
當我要走回去,又是一個浪......
我的眼前,海是一種漸層的藍,沒有很清澈
胖胖笑的超開心= =+
阿囧在狀況外,來不及救我T^T

 

玩到中午,海面開始飄浮一堆髒東西,真的是太誇張了!
去沖水時才發現,沙子之多,怎麼沖也沖不完
天真如我,又沒帶衣服,一心相信"太陽這麼大一定很快就乾了"
順路去金山吃鴨肉,12人大圓桌好有一家人的fu
逛了老街,試吃了甜甜的地瓜,買了超便宜的零食
回程走陽明山,太陽已經漸漸下山,好涼好涼
蕭輔修壓車,我都聽到"卡"的一聲,也太可怕了吧
鄉下人也不服輸,有卡車也要壓一下,阿囧大喊:我好怕!
熄火用溜的,省油省的很極致= =

 


回到家,臉都紅通通
除了上衣跟褲子,其它都黑了ˊˋ
白沙灣幾個小時,比小琉球一整天還可怕,大家似乎都曬傷了!!
臉、脖子、後頸都曬傷了,痛痛的
我的鼻子啊~我不想要當黑鼻子耶!
拚命的冰敷,還把毛巾冰進冷凍
害我都不想出門了=3=
啊,開心就好啦:)
下一站九份,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成行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