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地球沒熱的爆炸,我也快爆炸了
熱到對一切不耐煩

 

老爸決定在7/30早上返鄉
注定我放棄加退選&九份行
心痛的是芋圓ˊˋ
要不是學校排了衝堂的課表,就不必冒著選不上的風險挑大一的課
要不是我選擇雙主修,就不必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自找的,怨不得人
對於沒選上的語法看得很開
反正,就算是凌晨去排隊加選,也一定要修到!

 

鄉下的生活,跟養老差不多
沒帶小說真是失策=3=
唯一找到的居然是《紅樓夢》
看不到一回就想睡了= ="
唯一的樂趣是騎腳踏車
不必擔心路上車多危險
而且我應該也不致於騎到掉進田裡
放眼望去,一畦畦的田無限延伸
有好多麻雀,如果是小兔子應該會嚇哭吧XD
太陽好大,就算有擦防曬也跟汗水一起流走了
而且又黏又膩真討厭=3=
懶得擦防曬的報應是再次變黑ˊˋ
到哪邊都熱,幸好晚上可以開冷氣睡覺=ˇ=
滿天星斗很漂亮,早上5:30被聒噪的麻雀吵醒
意外迎接日出,好喜歡這樣的天空:)
(手機畫素不好請多包涵= =)
5:30的天空

比較難得的經驗是大拜拜
跟著神轎遶境,還有鑽轎下
好有鄉土味:)
晚上還有歌仔戲&打彈珠的攤販
有人辦桌請來電子花車
上一套很正常的表演服
下一套穿內衣跟丁字褲
歐 這樣真的可以吃得下嗎?

 

8/1體驗古坑咖啡
老闆很熱情,一直泡咖啡
很好喝是不錯,只是我很擔心我會睡不著
一路熱血衝南投竹山,說要去紫南宮摸金雞母求發財
很有名的財神爺

 

不說你不知道,他可是一間廁所呢!
裡面還有噴泉唷!!可是拍照太詭異了,所以我沒拍
他是廁所唷

 

後來又去參觀明新書院
明新書院 
以前國中畢旅有來過呢
天啊,好久好久以前耶
都大學生了我,真可怕O口O

 

在集集的大樟樹,他已經是700多歲的神木了!
大樟樹

 

這次回來,發現時間真的好漫長,尤其當你無所事事的時候T^T
腦袋都一片空白,雖然在台北也是一樣XD
總而言之,暑假還有好多時間呢!
快來規劃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