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6點起床,8點浮淺,不過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睡到7:15
聽說女生有準時起床耶,怎麼不來叫人哩?體諒大家夜遊玩很晚唷
看來,年輕人的體力再好也抵不過連續爆肝熬夜啊XD

 

去年浮淺喝了一大堆墾丁海水回家當紀念品
今年一切順利,倒是可怕的呼吸管,一直讓我反胃,還不時進水害我差點喝進去= ="
小琉球的海超清澈的!!漂亮的珊瑚礁;巨大的海膽;可愛的熱帶魚,超棒的:)
于庭、怡安、公主因為不能下水,只好去坐玻璃船(聽說不有趣)
到岸上,大家一直玩沙、被海浪拍打
小柱說想被埋起來,大家就很努力的挖洞,還幫他變成陰陽人XD
寧寧默默在旁邊完成他的沙雕,本來想幫他拍照,留作紀念的
不過這種不營養的東西,還是當作沒看到好了

 

回民宿途中,想去seven領錢,沒想道居然沒有ATM=3=
害我穿著潛水衣進去超冷的,還頗多異樣眼光ˊˋ
回到民宿才發現鑰匙在于庭那,他跟怡安不知為何脫隊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爆胎了XDㄧ定是先前載阿樸太重了,怡安真是可憐你了,哈

 

中午是超哥爸請吃午餐耶,真好:)
好大的大圓桌,想吃個什麼都要轉好久
好多好多海鮮,真是太幸福了=ˇ=
于庭默默吃了10塊肉(這個不打太對不起自己了XD)
我的面前是一座蝦殼山,本來剩4隻在盤中,想說留給別人吃好了
結果點點叫我吃掉,邊剝殼邊看大家,怎麼大家的筷子都停了?
這樣只有我在吃,很尷尬耶= =

 

下午突然下起雨來,看樣子不是午後雷陣雨
越下越大,只好去買雨衣順便加油
沒想到明明就很近的距離,大家等半天= ="
我們一群人擋在店門口,跟小公主玩
(我是去洗手,不是在忌妒,某人不要隨便臆測)

 

穿著雨衣,繼續逛風景區,誠可謂風雨無阻啊=ˇ=
終點站是碧雲寺,聽說超靈驗的唷~
拿著行李來到碼頭,看著超哥帶著小公主&弟弟
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感覺T^T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真想繼續待在小琉球
不知道有沒有下次班遊,不知道會不會再去一次小琉球

 

這次坐船,我跑去外面吹風,看著船橫越台灣海峽
從白浪滔滔到深墨泛黃,汙染真的很嚴重耶:(
回到高雄,發現高雄跟三重一樣,斑馬線是參考用
怡安果然是正統的蘆洲人!
晚餐是走很久買到的莎威瑪&好久不見的50嵐
有人說以後要開100嵐,我會記得去捧場的,看你開幕跟倒店同一天XD
莎威碼的料好少好少,麵包還烤焦,新手咩,大家要多多包容

 

在統聯一人退費350,要回家發現還有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一路睡到台中,朦朧間我以為北車已經到了,結果吵醒大家,sorry啊
回到台北,已經是午夜了,在三重下車,拖著行李朝于庭家前進
雖然我們家只有短短5分鐘的距離,可是我覺得很遠唷
本來阿樸也要一起的,不過臨時被他舅舅接回去
于庭,我知道你很難過,別擔心阿樸不總是夜夜去陪你嗎?=ˇ=

 

躺在床上,一點睡意都沒有,早就在客運上睡好久了呀= =
聊天聊到3點多,在醒來已經是下午17:30 O口O
是騙人的吧!!我以為頂多睡到中午耶,都是黃于庭不叫我啦~~
說什麼他有叫我,結果我跟他說我要揍他
子虛烏有的事情啊,我根本沒有印象耶,還把他打在狀態上,你是活膩了啊= =+
明明我就看你睡在旁邊我才繼續睡的耶,你怎麼可以說你是清醒的躺在床上,醒著幹嗎躺在床上啊?
我怎麼天黑回家,ㄧ睜開眼天還是黑的,誰把我的白天偷走了ˊˋ

 

晚上7點半,出發前往wood stone
其實我沒有很餓,吃沒多少就不行了,根本不划算ˊˋ
有個店員超有趣,用台語問你要不要吃雞腿
看我們盤子都是滿的,在多拿一個給我們XD
好貴好貴,以後吃平價就好
好浪費好浪費,會被雷公劈死的

 

最後,7/7晚上9點,我終於回家了XD
這次辦班遊,真的是問題一堆啊,幸好後來都克服了:)
很辛苦是真的,很開心是真的,很難忘是真的
309可不失聯嗎?
95

 

PS發現去拜拜根本沒用,神明勢力範圍似乎只有台灣本島
到了小琉球就一堆女生出事= =
幸好,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