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預定早上5點起床,是一件非常艱辛的任務
不過當你徹夜未眠時,倒顯得輕而易舉
唉,我的肝啊,你要堅強的活下去喔!

 

借蕭輔修的肩膀睡一下,下定決心在到達火車站前都不睜開眼睛的
可是早上的風好涼好涼,小小的蛇行ㄧ下提振精神:)
ㄧ到租車行,居然鐵門深鎖,開始狂打電話
髒話開始滿溢,砸店的念頭萌芽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終於在6:50搭上往高雄的統聯
沒想到,大家又倒成一片,而我又睡意全無= =
怎麼會這樣O口O

 

ㄧ下車就遇到計程車司機的戰爭,目標是讓我們坐上他的車,歐,真是太可怕了= =
無所適從之下只好先去買回程票,本來想去問問客運
後來在李勁的接洽下,以4台2000成交good job
咻--的ㄧ下我們就到了東港,迅速的坐上船
生平第一次坐船耶,好興奮好緊張唷
坐在船的2樓,海浪好大,讓我有一點點暈眩了ˊˋ
我說,原來東港跟高雄其實不近耶,搖啊搖啊,晃啊晃啊,我都快吐了QQ
人果然是該活在陸地上的!!

 

超哥載著可愛的小公主&兒子,戴著漁夫帽,來迎接我們
ㄧ來就被大家ㄉㄧㄤ:為人師表居然三貼,還不戴安全帽
不過,小琉球上會戴安全帽的肯定是觀光客
路上都沒有紅綠燈、斑馬線,超級純樸的耶!
一路騎車到民宿放行李,才剛到門口正要熄火
我&蕭輔修就被楊仲恭從後面追撞,聽說我是飛出去的耶O^O
整個人都傻了,幸好只是腳踝有點擦傷,沒有被車壓到
要不然我就該用保險回台灣了ˊˋ

 

ㄧ放好行李,聽說島上有一家清心福全,當然要去喝啊~
而且還是寧寧請客耶,原本只是慫恿ㄧ下,沒想到他就很阿莎力的拿出500,真好
午餐就是一杯烏龍綠半糖去冰,哈哈
後來去潮間帶,看了ㄧ堆海膽,摸起來刺刺的,如果拿來丟人應該很痛吧
發現巨大海參,長的黑乎乎的一坨,軟軟的好不蘇胡
還有好多海星唷,超好動的

 

繼之由島主超哥帶我們逛風景區
一堆奇岩怪石,看不出個所以然
超哥就說:要有想像力啊。喔ˊˊˊ自欺欺人啊XD
超哥還笑容可掬的鼓勵我們鑽進一個洞裡探險,原來是在繞遠路
走了一堆路,原來我們是來健行爬山的呀= ="
看著阿樸越來越呆滯,我都覺得累了,你真的是老人家耶
在一座軍事基地稍作休息(原來以前有砲台耶,好酷唷)
便來到一處沙灘,其實它是礫岸,赤腳踩超痛的T^T
男生們開始攻擊楊仲恭,潑潑水只是小意思
目的在於讓他全身沙,怎麼清也清不乾淨XD

 

突然有一個攝影師說要幫于庭拍照,聽說他相很久了
喔ˊˊˊ黃于庭你可以去當模特兒了耶XD
沒想到他居然拖我一起下去拍,攝影師是想幫你拍獨照捏
他還說我們像姊妹,我覺得我們長的不像耶
後來他又幫ㄧ些人拍照,小柱超high的,非常嚮往當模特兒吼
後來才發現原來攝影師是超哥爸的學生,真酷耶(許老師超威的!)

 

晚上回民宿烤肉,展現我生活藝術社的手藝
酒足飯飽想到超哥家去坐坐,可惜兩位老人家已經要上床休息了,只好等明天囉
準備去洗澡,昨天第一個洗的我,變成最後一個= =
和點點去外面溜達,被寧寧騙進大房間裡
走沒幾步,就被枕頭爆頭,好可怕唷T^T
寧寧的招式:花拳繡腿+華而不實+用棉被當盾牌
樣仲恭依舊是大家攻擊的目標,輕而易舉被淹沒,還要拖個阿雞一起死
玩枕頭戰需要強健的體魄&過人的體力,要不然打沒幾下就只能抱著枕頭在旁邊休息

 

有人提議要去夜遊,目標是環島一周+放仙女棒,這麼熱血當然要跟啊!
騎車到一處涼亭,奇奇突然站起來說:月光照在海上超亮的啦。因此我們決定停下來賞月
月亮超圓超亮的,還照的出影子唷!真是讓人難以置信O口O
因為沒有光害,星星超多的,還看的到對岸的高雄燈火通明
聽說李勁還有看到流星,不過他只來得及說:我幹~~~~
哈哈哈,好low唷XD

 

等韻如&小柱他們會合之後,我們就繼續環島
路好黑好黑,幸好有宜庭看地圖
聽說有一段路都是墳墓,不過我ㄧ直很認真的聽蕭輔修到底在唱什麼
所以一點印象都沒有XD
雖然小琉球很小,不過要環島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