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辛萬苦,從去年延宕至今的小琉球之旅
終於在7/4早上8點該往台中的統聯展開了:)
雖然前一天還在手忙腳亂的用保險= =
(本來想來個圖文並茂的網誌,不過他們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

 

本來想說行李隨便弄一弄就好了
所以前一天還很悠哉的玩電腦
沒想到,我忽略了最麻煩的事--衣服
吼~害我沒有早早睡=3=

 

早上一直很擔心我會睡過頭,坐在公車上又很擔心有人會睡過頭,主辦人真的很操勞耶!
搖啊搖啊,晃啊晃啊,怎麼大家都在睡覺?可是我精神超好的耶
大約中午抵達台中,到機車行租了7輛機車,一大團人直奔點點家
是那種南部的透天厝耶!也太好了吧,物價真的有差耶
休息片刻,就趕往高美濕地,一路上真是驚心動魄
蕭輔修不是大大的蛇行,就是飆到90,放雙手啊,裝台客啊
幸好台中路很大條,人煙稀少,要不然我的保險很快就用上了= =

 

坐了好久好久的車,臉上都是灰塵,屁屁都麻痺了
終於看見大大的風車,歐,高美濕地到了:)
腳下都是黑黑軟軟的泥巴,還有好多螃蟹的家,踩起來
FU非常的奇特
看阿樸的臉都綠了,更好笑!
大家越走越深我還以為我的褲子會濕掉,其實我腿還蠻長的嘛XD

 

晚餐是在好大好大的逢甲夜市,真幸福耶逢甲人ˇ
晚餐和于庭&阿樸share雞排,還幫怡安吃掉他吃不完的
我想我不是吃很多,這是不浪費食物ok?
還有戰利品-可愛的娃鞋鞋&薄外套ˇ
離預定的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可是小腿已經舉白旗了,就到停車場邊休息邊等大家

 

本來想到都會公園看夜景,不過聽說晚上流氓很多,會讓你一下車就被打
為了大家安全,還是買酒去點點家就好
洗完澡,麻將桌已經擺出來了,電視已經聚集一群電視兒童
果然聚在一起就是要這樣啊ˇ
喝了一兩口酒我就發誓再也不喝這麼難喝的東西!
超苦的,幹嗎大家都喜歡當酒鬼啊?
還有個小孩聽說喝一點點,就開始又哭又笑發酒瘋,想安慰他只是讓我揍他=皿=
我比較喜歡阿囧那種搞笑風的耶,害我想睡都睡不著了=3=
莫名其妙我坐上了麻將桌,莫名其妙我熬夜到通宵

 

ps寧寧在加油時天外飛來一個梗-95
意義不明,不過聽他說就是有莫名的喜感,甚至傳染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