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說說我昨天有多麼可憐{#emotions_dlg.emotion_002}

9點鐘起床 乖乖的吃早餐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不知名人士:"請問林妏珊小姐在嗎?"
我:"我就是"
不知名人士:"你好 我是OO麵包店 我們現在缺大夜班 時薪110 做到13號"
我:"請問你們大夜班是幾點到幾點"
不知名人士:""晚上11點到7點"
我:"我沒辦法耶 早上8點有課"
不知名人士:""你什麼時候開學?"
我:"我8號開學"
不知名人士:""好吧 謝謝"
我:"謝謝"

可以想見我多麼心痛嗎?{#emotions_dlg.emotion_022}
好該死唷 為什麼東吳這麼早開學
唉 我想我還是乖乖念書好了(畫圈圈)

為了平復我受傷的心靈
我拿出了被放在衣櫥很久的小笛
用拭銀布擦一擦
喔 你還是這麼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隨意吹了幾曲
唉 果然荒廢太久
有些旋律已經印象模糊了
而且 吹得很爛唷
雖然以前也沒多好
仔細的擦拭小笛
不知道下次見面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放心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要乖乖的唷!

中午的時候 帶了5本書要去圖書館還
結果...它居然在清書
害我又把他們帶回家
God 夭壽重的
最後我跑去何嘉仁看免費的書 吹免費的冷氣

本來昨天晚上要打這篇的
可是昨天在跟BBS培養感情
加上我弟回家跟我搶電腦
(他說因為我不跟他玩 所以跑到我姑姑家住 最後被我爸載回來 哈)

總之 昨天的我真的很可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