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我在升高三的暑期輔導裡
把自己的左腳韌帶扭傷

而且就醫過程非常的坎坷
總共看了4家診所
1。賴建宏骨科:根據超哥說法,他開的藥是肌肉鬆弛劑,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2。我家附近的中醫:生平第一次針灸唷!每一次都插三針,還有很臭的艾草味
3。捲捲家附近的推拿:去了幾次,一樣沒好
4。我媽叫我去的六福堂:他說我腳根本沒喬好,喝了幾包中藥

應該是因為第一時間沒有弄好
搞得我的腳三不五時跟我鬧脾氣
那感覺很不舒服、很不爽
有衝動想把腳砍掉 ˋˊ
是不是快下雨啦?(我覺得我好像老人唷)

唉 身體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