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弄網誌了!!
雖然以我懶惰的個性,他可能會放很久很久
我會努力讓他"豐富"一些的:)


話説今天為了讓怡儒走的安心(哈,其實他是要去嘉義啦)
芊、昱臻、欣眉和我決定要去吃JJ
一家蛋糕吃到飽


說實在的,今天蛋糕吃不多(我本來就吃不多嘛)
因為沒有很好吃 = =
由此可知,網路都是騙人的!!
不過鹹食還算不錯,有彌補到

我們很厲害的聊了一整個下午
大部分時間都在討論怡儒的偶像劇生活
(其實國三重真的很單純,起碼我的生活圈是)

為了了解大家的近況
還一個個點名,居然全部湊出來耶
我們好厲害唷!!
大家其實都過的不錯嘛:)
雖然同學會看樣子是沒人要辦的意思(真的很辛苦啊)
以後還是有機會嘛 =ˇ=



網誌真的好難打唷
還是因為我在放暑假,太久沒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