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老師給了我2科期末考當作新年禮物= =
和李勁一起去撘車,他一直慫恿我去吃鮮芋仙的紫米粥
可是我不餓幹嘛吃東西啊
回到家都已經超過6點半,約7點要在麥當當集合寫卡片給超哥
害我本來要洗澡只好先洗頭ˊˋ
殊不知,于庭7點半才來載我,早知道我就慢慢來了!

 

在巷口等于庭時,有個小孩一直看我,還叫她爸看我
OS:一堆髒話
明明說要戒髒話,以培養我的桃花樹
好容易就破功唷ˊˋ

 

到麥當當,我超餓的
後來和奇奇去找胖胖、曾捲捲,吃了小小的甜不辣
沒想到回到麥當當我居然有點睏了
一邊瞇,一邊聽他們在聊天
大家好常見面,還是有很多可以聊:)

 

等我畫完卡片差不多要去吃火鍋囉
沒想到居然被店員抓去玩賓果、心臟病
我不得不說:奇奇好厲害唷!

 

因為車不夠載人,華寧的車給奇奇騎,他和阿囧、阿樸、怡安一起坐公車
李勁新手上路,就有震撼教育,幸好沒怎樣!(這個年也太特別了吧)
11點多才吃到火鍋,我都從餓變不餓了ˊˋ
這種時間都要睡了,我怎麼可能吃很多
我覺得309聚會一定要有華寧,看你就好好笑XD
華寧現在很大膽唷,連李勁都敢婊,那還有誰可以鎮住他啊= =
阿囧,我們真是同仇敵愾的好朋友

 

今年跨年其實很沒fu,我想是因為沒有煙火和仙女棒吧
在火鍋店乾杯,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啊:)

 

吃完火鍋,續攤李勁家
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我只好拿下來當瞎子
其實我沒想過要待這麼晚,只是找不到時間點說要回家
4點就去睡了,一個人在4樓,本來想去找李勁和曾捲捲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才不要打擾你們親熱。
枕頭好硬!不過我睡很死,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依稀記得有人叫我起來看日出,我有聽到,可是不想起來
後來,我在灑滿陽光的房間醒來:)
坐電梯去B1,你們已經撤了,找不到人讓我有被丟下的感覺
後來遇到亮亮,你們已經要回去了啊?
因為沒有後座是空的,我只好留下來QQ
華寧不是叫我去跟李勁借一頂安全帽,怎麼我下來你們都閃了?
你在耍我啊= =++

 

眼睛好不舒服,我超擔心我真的傷到它:(
我還有好幾年要過耶...
10點,我、李勁、曾捲捲才去吃早餐
難得今天是好天氣,可惜我要在家休養我疲憊的身體
熬夜真的很傷身!我不希望我年紀輕輕就要換肝

 

明天要認真唸書了!禮拜六還要英文期末考
下禮拜是段考週,都沒唸書是不是真的過的太愜意了= =

 

新年新希望:世界和平、all high pass、培養我的桃花樹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