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232很快的說,沒想到他欺騙我的感情
所以我難得的遲到了,sorry啊ˊˋ
不過,幹嘛要約忠孝復興的國賓這麼遠啊?
說在微風廣場,我又眼包走過頭
不過也是因為我走到總督,才有梅蘭芳可以看啊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超經典的!
其實京劇很不錯唷
一個眼神就可以表現很多東西
真是太深奧了XD
梅蘭芳真的好厲害唷=ˇ=

 

特地帶相機去拍阿樸
大家都很好奇你燙捲的樣子耶 
所以我們在廁所拍照
好甜蜜唷
他一直妄想我對他有興趣
拜託,你想讓我揍死你嗎?!

 

回北車,阿樸下車才說他要去西門坐車
你是笨蛋嗎?!
後來又笑到哭,你真得很詭異耶= =

 

回到三重,本來只是想吃點東西
後來我和于庭跑去吃香香鍋
12點才離開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意想不到的晚...

 

阿樸,最後要跟你說
怎麼上了大學你的方向感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連黎明都不知道是誰,你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畢業沒多久,連班上同學的名字都忘了,你真無情
最重要的是:不要只顧賺錢不顧朋友黑
你要不顧我沒關係啦,可是于庭很想念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