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會搞到這一步
完全失控的場面
找不到D.C,沒辦法跳回Coda?
找不到D.S,要怎麼跳S?
暫停鍵在哪,別在這時候玩躲貓貓

 

從那個洞爬出來為什麼會掉進這個又大又深的洞
衝動,可不可以解釋一切?
這個答案可不可以被接受?

 

最該揍死的是自己
自己的問題卻拖別人下水
I'm very sorry but I have no idea to solve it.

 

複雜的事情我不懂
如同數學,我就是想不到解題方法
偏偏人生的風波沒有正解可以參考
問別人也沒用,鑰匙在自己手中我懂
但鎖在哪我不是很清楚
該怎麼辦?

 

我要的是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有誰能理解?
我的抗壓性很低很低,趨近於0的無限小
遇到問題只會哭,自作孽,沒有資格裝可憐
我沒有雄心壯志,怎麼沒有平凡的日子?

 

從那裡得不到的,我想從這裡找到
其實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依靠
向外尋求不如向內探索
是不行還是不為?
我懂,我不懂

 

唉,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招已經不管用了
好想把煩惱丟在一邊
可是一直逃避不是辦法
需要好好思考

 

暴風雨過後,我期待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